•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典型风采 >正文

白水法院党组书记讲党课 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图)

时间:2019-05-13 15:27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意识形态建设工作,5月13日上午,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以“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为全院干警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骆元平在讲课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意识形态的讲话中明确提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我们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骆元平从意识形态的概念出发,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以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主要任务为切入点,阐述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分析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建设和有效措施,以及如何正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若干关系,明晰了法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点。

骆元平要求全体干警必须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领导,确保人民法院工作的政治方向。必须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导权,在法治理念、审判模式、工作标准等重大问题上统一思想、坚定方向。

通过此次党课,加深了干警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立根固本,有效推动法院意识形态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