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组图)

时间:2021-03-10 11:33 来源:白水政法

3月9日,白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雷江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主持会议并就《白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说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杰,县法院院长骆元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增锐出席会议。白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各镇办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和政法单位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qqq

雷江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举措,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的迫切需要,是保障白水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自觉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突出政治建警,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紧扣根本要求,突出政治教育,瞄准关键环节,整治顽瘴痼疾,抓好总结收官,巩固整顿成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教育整顿。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按照要求,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让人民群众参与、受人民群众监督、由人民群众评判,全力支持配合,统筹抓好教育整顿、常态化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平安白水和法治白水建设等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以政法工作的新业绩检视教育整顿成果。

雷江声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政法部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做好教育整顿工作,为加快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保驾护航,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雷江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主持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