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分片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图)

时间:2019-06-20 11:27 作者: 白水县扫黑办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县扫黑办讯)为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和省市要求,落实扫黑除恶“五个再一遍”和“三个大起底”,坚持边督边改,注重标本兼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果,近日,白水县先后在东南、河北、西北三个片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卢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县公安局政委王辉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并对全县扫黑除恶“五个再一遍”和“三个大起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分别听取了镇、村扫黑除恶进展情况。武师民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思想认识再统一。通过召开党组(党委)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讲话和中省市决策部署,以坚决有力的行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要责任职责再压实。履行党政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好中省市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工作推动不力的单位实行责任倒查机制,强力推动工作落实。要依法严惩再加力。突出抓好重点案件侦办,加大对上级督办、群众关注、久攻不破案件的侦办力度;涉黑涉恶重点疑难案件法、检两院要提前介入;各单位要与纪检监察机关、政法机关实行问题线索双向移送反馈制度。要综合治理再下茬。坚持依法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将扫黑除恶与反腐“拍蝇”和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实现齐抓共管、标本兼治。要督查力度再加大。提升督导频率,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扫黑除恶的实际成效回应全县人民的新期待。

卢林要求,各镇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要汇聚力量、协同作战,始终保持扫黑除恶强大攻势,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宣传氛围不浓厚、线索摸排质量不高、查处力度不够等问题,按照“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强化责任、精准施策,实行联动配合机制,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各包镇县级领导,各包村单位和镇(办)主要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