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学习党纪党规 筑牢思想防线(图)

时间:2021-03-23 10:35 来源:白水法院

为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坚定法官干警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法官干警的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3月22日,白水法院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党纪党规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该院党组成员问晓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演变、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进行详细讲解,特别是对修订后新增内容的八大特点“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法纪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阐述。

通过学习,使全院法官干警深刻感受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同时也告诫每一名法官干警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自觉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自觉约束和规范言行,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坚决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廉洁自律,真正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