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图)

时间:2021-03-22 15:43 来源:白水公安

【教育整顿】白水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按照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部署,为充分传递白水公安开门纳谏的诚意,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公安队伍的意见建议,提升教育整顿工作质效,3月18日下午,白水县公安局邀请了包括“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律师、管理服务对象、群众、基层民警、特约监督员等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白水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局班子在家成员以及各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永锋主持。

会上,王洪水就2020年白水公安工作和2021年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向各位代表、委员汇报。同时指出,下一步,白水公安将全力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紧扣安保维稳、政治建警、社会治安、规范执法、智慧警务、民生警务、重点亮点、服务发展要务等八方面工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公安局将进一步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全面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不断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时效性,敢于担当、敢于作为、苦干实干,以新业绩彰显公安队伍追赶超越新气象。

随后,与会的各界代表纷纷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白水公安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公安队伍坚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做到全程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表明了开展教育整顿的坚决态度。同时,围绕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规范基层执法、强化安全教育等方面,代表们对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陈永锋表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届代表开门见山谈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对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给予了充分支持。会后,公安局将围绕此次座谈会提出的50余条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切实整改,全力推动白水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