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4月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4-09 18:55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4月9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破小案、暖民心”破案竞赛活动财物返还大会。图为民警为受害群众返还财物。记者 冯天丽摄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近日,华州、潼关交警加大路面隐患排查和道路违法整治力度,营造了和谐、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澄城、高新公安组织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加强了群众的禁毒、拒毒、防毒意识;潼关、蒲城公安及时救助走失人员,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渭南政法干警结合工作实际为群众做更多实事。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富平检察官全程跟进法院集中执行活动 白水司法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临渭法院:深入走访民营企业 普法宣传做到实处】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性问题。4月9日,临渭法院民四庭干警走访本辖区内一民营企业,向其征询意见建议,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富平检察官全程跟进法院集中执行活动】近日,为了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增强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效能,促进司法公正,提升检察机关执法公信力,富平县检察院聚焦法院民事执行活动,对富平县法院四件执行案件现场进行了全程跟踪监督,同时也检验了检察人员学习教育环节学习成效。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为进一步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白水”,提高广大居民的法律知识和维权意识,4月9日下午,白水县司法局开展“《民法典》宣讲进社区”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华州、潼关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澄城、高新公安宣传禁毒知识

【华州公安召开“破小案、暖民心”破案竞赛活动财物返还大会】为有效震慑犯罪、弘扬正气,展现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态度和决心,进一步推动“破小案、暖民心”破案竞赛活动向纵深发展。4月9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在华州区政府广场召开“破小案、暖民心”破案竞赛活动财物返还大会,集中向群众返还财物。

【华州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近日,华州公安交警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路面隐患排查和道路违法整治力度,尤其是对酒驾、醉驾、农村面包车超员、三轮车违法载人以及驾乘二轮车未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潼关潼洛交警清违停 为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9日,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民警在辖区以“治堵、治乱、保畅通”为工作切入点,组织开展了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对违章车辆驾驶人在场的,劝导其驶离或进入规定地点停放,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民警及时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为拍照,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对于摩托车不带头盔、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澄城公安:禁毒宣传进公园 全民禁毒我力行】4月9日,澄城公安禁毒文物大队民警来到古徵公园,走到群众身边,宣传禁毒知识,用禁毒宣传入民心的实际行动与群众拉近距离。

【高新公安分局白杨派出所禁毒宣传活动走进校园】4月9日上午,高新公安分局白杨派出所按照分局“在禁毒工作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工作要求,组织民警走进辖区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潼关民警助逃学走失男孩回家  蒲城公安及时救助走失老人

【“熊孩子”逃学走失,民警助其回家】近日,潼关公安桐峪派出所民警回派出所路上发现一个走失的男孩,连忙将他带回派出所里安排用餐。经了解,该男孩系河南灵宝市豫灵镇人,逃学走失方向迷路了。民警随即联系灵宝警方,没多久,家人便赶来派出所。总算找到孩子,小孩母亲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声感谢人民好警察。

【追回被盗车辆 群众锦旗致谢】2021年4月8日,群众王某某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给富平公安东华派出所民警,感谢民警迅速破案,为其追回了被盗的电动三轮车。据悉,王某某停放在自家灯具店门口的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经过大量工作成功将王某某的被盗电动三轮车追回。

【蒲城公安及时救助一走失老人】近日晚,一位老人独自坐在陈庄镇西陈村委会附近的马路边,疑似走失,蒲城公安陈庄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老人家庭住址等信息无果后,及时将其送往救助站。同时,民警利用微信群发动义警和群众帮助老人找寻家属,两小时后,终联系到老人家属。目前,老人已被家属接回家中。

4月9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在华州区政府广场召开“破小案、暖民心”破案竞赛活动财物返还大会。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民警为受害群众返还财物。记者 冯天丽摄

4月9日,临渭法院民四庭干警走访本辖区内一民营企业,向其征询意见建议。

富平县检察院聚焦法院民事执行活动,对富平县法院四件执行案件现场进行了全程跟踪监督。

4月9日下午,白水县司法局开展“《民法典》宣讲进社区”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近日,华州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4月9日,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组织开展了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4月9日,澄城公安禁毒文物大队民警来到古徵公园宣传禁毒知识。

4月9日上午,高新公安分局白杨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近日,潼关公安桐峪派出所民警助走失孩子回家。

富平民警成功将被盗电动三轮车追回,群众送锦旗致谢。

蒲城公安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