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雷江声检查指导白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10 08:42 来源: 白水政法

4月8日,县委书记雷江声深入白水县人民法院、公安局等地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永锋,县人民法院院长骆元平,县公安局政委王洪水参加检查。
在县人民法院,雷江声详细了解了县人民法院窗口设置、运行模式、办案流程、日常管理等情况,听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
在县公安局,雷江声仔细查看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自查报告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结,详细了解扫黑案件办结情况、“110”报警服务台日常接警情况。
雷江声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政法队伍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取得实效。要提升协同作战能力,理顺工作机制,切实行动起来全力抓好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工作任务,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白水、法治白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