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督导检查林皋镇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1-03-18 16:40 作者: 通讯员 段君丽 来源:林皋镇人民政府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君丽)3月15日,白水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志军一行3人对林皋镇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召开汇报会、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镇机关全体领导、各办(所)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导组就督导的目的及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在会上进行了传达。镇长李楠从组织机构、工作机制、普法宣传、主题宣讲、资源整合、制约监督等方面汇报了林皋镇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林皋镇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督导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法治政府建设是行政机关依法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要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乡镇主要负责人要将法治政府建设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出实招、下真功夫,加强对法治政府建设的统筹协调。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机构和人员配备,将学法工作纳入镇领导会议学习议程,镇领导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带头学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在推进依法行政中的率带引领作用。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尤其要注意总结提炼工作中的亮点、创新点,整合资源、加大依法行政工作力度,不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