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中院检查指导白水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时间:2021-04-16 09:05 来源:白水法院

4月15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宏军与信访办主任李光华来到白水法院,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座谈会上,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汇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各党组成员就重点案件评查,涉法涉诉案件化解,整治顽瘴痼疾及干警自查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市中院信访办李光华主任对重点案件评查和涉法涉诉案件评查化解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党宏军从思想重视、深入推进、工作措施针对性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狠抓教育整顿、审判执行工作平稳推进、规定动作基本完成等多个方面充分肯定了白水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同时对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深入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二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点环节,要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谈心谈话、整治顽瘴痼疾、重点案件评查和涉法涉诉案件化解工作;三是提醒警示教育要抓在平常,强化警示教育,要常态化开展法官干警的提醒警示教育;四是加强管理,建章立制,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和强有力的管理,提升法院整体工作水平。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尽职尽责履行好职责。

党宏军一行还查看了该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和诉前调解中心,详细了解该院诉讼服务中心运行和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建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