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白水书记周庆文到白水检察院指导工作(图)

时间:2015-11-11 11:39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1月3日,中共白水县委书记周庆文在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全海、县委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白水检察院,看望检察干警,指导工作。

周庆文书记一行先后视察了控申接待大厅、案件管理中心、办案工作区,了解了我院对外窗口的工作状况,对检察机关的技术装备情况予以肯定。随后,周书记走进每个科室,看望检察干警,多次询问干警的生活、工作情况,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雷敦祥检察长汇报了今年前10个 月的检察工作。在县委的领导下,检察院党组一班人,团结务实,带领检察干警,围绕县域大局,履行检察职能,各项检察工作进展顺利;全国检察机关开展的规范 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有力地推进了检察队伍建设;开展“平安白水”建设,全院干警深入基层,包村联户,努力提高“两率一度”。

周 庆文书记对检察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认为检察工作思路清,管理好、执法严、干警精神状态良好。对今后检察工作,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保持良好的 工作势头,特别是反腐败工作要常抓不懈,一抓到底;二是坚持依法办事这个重点,牢固树立依法治国理念,进一步加大检务公开力度,已公开促公平、促公正;三 是要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领导班子要当好标杆,为白水政治经济建设提高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