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4-15 16:00 作者: 通讯员 刘莹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保障,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4月15日上午,白水县司法局在县城苹果广场开展了街头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展板展示、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宣传彩页、《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读本900余册。同时,向来往的群众宣传解读了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并向群众耐心讲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将国家安全理念深植人民群众心中,引导群众关心国家、爱护国家,共同保障国家安全,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建设法治白水、构建平安白水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