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4-16 09:20 来源:白水法院

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上午,白水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干警来到县城苹果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答疑释法、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宣传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方面的法律法规,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义务。

白水法院还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开展普法宣传,在审判综合大楼的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网络新媒体上连续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和公益宣传片,组织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测试,引导大家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通过积极的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氛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