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县人民法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1-08-03 08:28 作者: 通讯员 梁凯 来源:渭南日报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29日,白水县人民法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了解退役军人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听取退役军人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白水法院8名复转军人中,既有老同志也有年轻同志,他们来自不同的兵种、不同职级、不同岗位,无论是穿上军装,还是脱下军装,都仍然保持着军人肯于吃苦、甘于奉献的本色。该院党组副书记代表院党组向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法院各项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担当作为,表示诚挚的感谢。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谈了各自在部队服役的经历,转业复员后在法院工作中的收获和感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忠诚担当的优良作风,将部队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尽职履责。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