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全力以赴提升检察信息工作水平——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信息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25 17:07 来源:白水检察

检察信息是反映和研究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的工作运作及其规律以及与之相关联的一切情况资讯资料,检察信息工作是检察机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贯彻上级精神、领导意图与工作紧密结合的重要工具。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信息工作进度,提升检察信息工作水平,10月25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检察信息工作会议,全体干警参加。党组副书记高明对县检察院前三季度检察信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分析了检察信息工作现状、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同时对推进检察信息工作提出要求。

2021年,白水检察信息工作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和服务发展大局方面报送检察信息,其中撰写的《白水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白水县院检察工作》《白水县检察院联合公安机关开展娱乐场所专项检查》等信息被市检察院采用。

检察信息体现大政治、检察信息肩负大责任、检察信息要有大格局。会议强调,离年关还有两月之余,结合检察信息现状,举全院之力全力以赴推进检察工作水平,一是全院上下要继续深刻认识检察信息工作在检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严格落实信息通报机制,各部门按时完成年度信息任务;二是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定期召开部门信息会议,梳理总结近期本部门工作部署、特色亮点、典型案例等信息价值点;三是强化考核各项制度,鼓励干警多思多写,提高全院写作积极性;四是积极参加省市检察院信息各类培训会议,提高编写能力,提升检察信息水平,力争检察信息工作取得新突破,不断提升检察信息工作的贡献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