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0-29 17:02 来源:白水检察

10月29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高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全县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结合“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依托检察职能,全面开展“平安白水”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活动。会议还根据《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2021年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对该项活动进行了详细紧密的安排部署。

党组副书记高明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刘婷传达全县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敬宇宣读县检察院《关于开展2021年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振民作动员讲话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振民强调:一是讲政治,高站位,理解为什么要搞好宣传活动。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是每一位公民该做的事,更是每一个白水人应做的事,尤其是身为白水检察人必须做好的工作。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建设平安中国的角度出发,认真有效开展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活动。二是强措施,抓落实,明确怎么去开展宣传活动。措施是推动工作的有效方法,我们不仅要按照实施方案制定的措施抓实抓细,更要根据具体实施中发现的疏漏、问题,再完善、再安排。各部门要通过多种方式让平安建设宣传更生动更鲜活,使全社会更加全面、更加系统、更加直观地了解平安建设、认识平安建设、支持平安建设、参与平安建设。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采取有效办法,采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全面提高涉及检察机关的“五率一度”。

会议要求,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迅速行动,“共创平安白水,共建和谐家园”,努力在全院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宣传活动个个有力”,形成浓厚的氛围,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坚决打赢“九率一度”提升战,为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加快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为建成黄土高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检察力量和检察智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