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莅临白水法院督导调研审判质效工作(图)

时间:2021-11-09 15:43 作者: 通讯员 吕军艳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莅临白水法院督导调研审判质效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吕军艳) 为提升白水法院审判质效,11月8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一行莅临白水县人民法院督导调研审判质效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原广平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渭南中院立案庭庭长王少锋通报了白水法院 “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运行及质效评估等情况,指出了白水法院在“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运行及质效评估方面的问题,并分别针对多元化解、诉源治理、创新理念、申请再审、立案管辖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莅临白水法院督导调研审判质效工作(图)

王玉琦在会上首先就白水法院审判质效的现状进行了点评。逐项分析了白水法院在审判质效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白水法院审判质效的短板和不足。其次对白水法院审判质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王玉琦强调:对新的审判质效评价标准进行准确研判;全员全院树立审判管理理念,形成合力;在审判管理方面采取创新性思维和针对性举措。为提升白水法院审判质效提出了“五加强、四强化”的建议:加强学习、加强上下两级法院的沟通、加强院庭长监督、加强案件评查、加强司法公开、强化审限变更审批、强化案件繁简分流、强化速裁团队运转、强化“智慧法院”运用。最后对白水法院10月份在审判质效方面所做工作进行肯定,提出成绩是奋斗出来的,相信通过白水法院全体干警的持续努力,白水法院的审判质效一定会取得骄人的成绩。

原广平对渭南中院领导一行莅临白水法院进行督导调研表示感谢。要求全院法官干警要以此会议为契机,深入领会督导调研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在工作中做到:一是任务服从时间。审判任务要按照时间进行推进,在有限的的时间里确保审判任务的完成。二是人员服从任务。全体干警要兼顾审判工作、平安创建、乡村振兴等任务的协同推进。三是扬强项、补短板。对于白水法院审判质效的优势指标再提升、短板指标再补强。四是发扬钉子精神,推进白水法院审判质效稳步提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