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抓住重点问题重要节点 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 王晓军督导调研白水县经济稳增长工作

时间:2021-11-08 08:48 作者: 记者 张伯阳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深入白水县督导调研经济稳增长工作。

在听取了该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项目建设促投资推动情况、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之后,市稳投资专班相关重点成员单位,找准症结、把准方向、精准施策,指导帮助白水县进一步做好“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各项工作。

王晓军表示,前三季度,白水县在落实全市工业倍增计划方面,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保持了高速且稳定的增长,要持续抓项目、保投资、促增长,加速市场消费止跌回暖,全力争先进位。他强调,市级各相关部门及白水县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照任务,摸清底子,精准查找问题,扬长补短,增强抓好稳增长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平稳运行。要强化举措,靶向施策,抓住重点问题、突出重要节点,强化保开工、保进度、保纳统,加大生产力度,整合资源要素,盘活存量,做优增量,进一步加大重点工作的执行力、落实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足动力。要强化预期,倒排任务,充分发挥市县主要经济指标分析研判工作专班及工作机制的作用,强化研判调度,盯紧难点堵点,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