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司法:党徽闪闪亮身份 为民办事印心间(图)

时间:2021-12-24 09:28 来源:白水司法

绿色、智慧、便捷的远程视频会见让无数高墙内渴望关爱和自由的囚子重燃新生希望。重复的一句句“好好改造,等你回家”,把真诚的忏悔和温暧的期归汇聚成了对法律的敬畏、对党和国家的感恩。

白水司法:党徽闪闪亮身份 为民办事印心间(图)

12月22日,白水县司法局顺利开展了年内第七次集中远程视频会见工作。此次会见华山监狱服刑人员11人,探视家属28人。探视前,服刑人员家属心怀感激和满意,将订做的“远程探视办实事 满意司法为人民”和“爱岗敬业 为民服务 平安白水 满意司法”两面锦旗敬赠给了司法局工作人员。

年初受疫情不断影响,白水县司法局党组把远程视频探视确定为年度重点亮点工作。加快远程探视的场地、设备建设及人员配备,推动同省司法厅、关中地区监狱的技术网络和协作机制的对接。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举措,通过“法治白水”“白水司法”微信平台公开便民措施,承诺对省内罪犯家属远程视频会见只跑一次。4月份,经过不懈的联系对接,突破机制堵碍,正式开放服务。

白水司法:党徽闪闪亮身份 为民办事印心间(图)

白水司法:党徽闪闪亮身份 为民办事印心间(图)

目前,白水县同华山监狱形成常态化、机制化和便捷化的集中远程会见模式。年内开展远程探视76起,成功73起,成功率96%。参与会见家属55人,会见150人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