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项目建设势头强 杜康万吨基酒项目步入快车道

时间:2022-01-10 09:59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张宗贤 来源:渭南日报

近年来,白水县把工业倍增作为“十项重点工作”的重要突破口,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出台“硬措施”,优化“软环境”,呈现出“续建项目进展顺利、新建项目全面开工” 的良好态势,2021年新开工的白水杜康万吨基酒产能扩建工程已对粮食储备加工中心、制曲中心,酿酒车间、动力中心进行改造升级,累计投资1.2亿元,完成了5000吨白酒生产线改建。

白水杜康酒厂行政主管杨中文介绍,目前,已完成酿酒车间、航车、酿酒窖池、装成中心等16个配套设施,部分设备已投入运营。白水杜康抢抓建设白酒小镇政策契机,酒厂扩大建设,企业的生产能力已经达到了5000吨,产值超过3亿元。

据了解,杜康酒厂在大力建设生产硬件装备的同时,也致力于市场开拓,精准划分受众, 生产出以杜康十三朝系列产品为主的20余款“白水杜康”酒,在包装设计上进行创新,不断扩大酒文化影响力,与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结合,今年又新开发以帝王文化为核心的“龙凤呈祥圣旨”样子的外包装,还有大“龙笔”式样的新包装。当前,推向市场的白水杜康“大唐盛世”,深受好评,广大消费者一方面在品尝杜康美酒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董事长张红军表示,通过技术改造,2022年白水杜康酒产能将超过10000吨。新年新气象,酒厂将以扩大生产规模为契机,加快构建白酒产业集群,打造特色杜康酒,有力促进白水县工业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为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贡献杜康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