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和热力公司一线职工

时间:2022-01-30 09:21 来源:白水政法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9日上午,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对县离休老干部刘忠兴和集中供热公司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郭武军首先来到离休老干部、原党校巡视员刘忠兴家中,与老干部拉家常、忆往昔、谈变化,关心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县委、县政府送去新春的祝福,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郭武军来到县集中供热公司,为一线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在供热公司,察看了全县换热站远程监控室设备运行情况及各小区供热温度情况后,郭武军表示,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正是有大家的辛勤付出,千家万户才能温暖过冬。希望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供热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和热力公司一线职工(图)

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在原党校巡视员刘忠兴家里走访慰问。

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和热力公司一线职工(图)

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慰问白水县集中供热公司一线职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