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巡特警大队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时间:2022-04-09 09:22 来源:白水公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巡特警应急救护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的服务社会治安管理水平。近日,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邀请白水县医院急救科医师景红伟一行四人对全体民辅警进行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培训课上,医护人员结合队员日常巡逻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工作实际,为大家生动讲解了心肺复苏急救的基本理论知识,通过实际案例由深入浅出地讲解急救中止血、包扎、骨折处理等急救技知识,以及在急救过程中应注意的救治问题。后现场利用人体模型进行操作演示徒手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梗阻等紧急救护技术,并组织队员参与模拟操作。参训队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操作,深刻认识到此次培训增强了突发事件现场救护能力和有效处置技能。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队员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技能以及简单的救治操作方法,提升了全体民辅警服务群众和处置突发事件伤员救治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