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图)

时间:2022-04-12 08:57 来源:白水检察

近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干警参加会议。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图)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借助文件学习、学习强国、“两微一条”等线上线下双向资源矩阵,常态化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培训。三要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落实好“三同步”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应急预警机制。以“质量建设年”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紧盯“争先进、创一流”目标,务实重干、能动履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