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考试活动

时间:2022-04-14 11:43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莹)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领导干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14日至18日,白水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答题活动。

活动采取两种方式进行:一是采用试卷形式,由各单位自行组织考试答题;二是采用线上形式,通过参加“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法润渭南公众号”线上扫码答题。试题内容涵盖了《国家安全法》《疫情防控法》《宪法》《保密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由中共白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具体组织,全县各镇(办)、各部门(单位)参加考试及答题活动。

编辑:任禹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