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4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龙泉煤矿技术改造提升项目建成投产可实现利税3000万元

时间:2022-04-25 10:21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叶露露 刘传 来源:渭南日报

4月20日,渭南市2022年4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白水县龙泉煤矿技术改造提升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此次白水县集中开工项目共有5个,分别为投资5000万元的龙泉煤矿技术改造提升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鸿森煤矿技术改造提升项目、投资4000万元的乡村振兴村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投资2700万元的水毁道路及基础设施修复建设项目。

图片

在全市2022年4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上,白水县委副书记王振华汇报了白水县4月份新开工项目情况,并宣布白水县龙泉煤矿技术改造提升项目开工;副县长张斌通报了今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4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图片

白水县龙泉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宗进表示,项目建成投产后,年生产能力可达到60万吨,工业总产值达到3亿元,实现利税约3000万元,可以解决劳动就业岗位200余人,给力县域经济发展,有效增加当地居民的经济收入。

图片

据了解, 今年白水全县共列入市级重点项目19个,涉及总投资94.6亿元,年度投资35.5亿元。县级重点建设项目65个,总投资1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4.5亿元。截止目前,15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78.9%,累计完成投资4.3亿元,占年度计划任务的12%。纳入固投统计8个。36个县级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55.4%,累计完成投资5.7亿元,占年度计划任务的10.5%。

图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