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27 17:01 来源:白水法院

4月26日,白水法院召开全体执行干警参加的2022年第二季度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执行局局长梁万全主持,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白水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问晓明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完善执行权制约机制加强执行监督的意见》。梁万全就近日全省法院“一案双查”、执行监督典型案例通报中,涉及财产处置、终本结案、案款兑付、限消措施,尤其是案外人异议权利保障及新冠疫情等方面的典型违法案例,进行了剖析对照,并就近期在执行实务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统一纠正。该院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张亚龙分析了2022年第一季度的执行质效,提出要明确短板指标,坚决提高首执案件执行完毕率和到位率,5月底前纵向要有进位的工作目标。同时要严格执行案件节点控制,严明作风纪律,排查涉执信访,努力推进系列案件的执行。

原广平在讲话中分析了执行工作当前的现状与形势,对加强执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讲政治的立场融入执行工作;二是加强管理、切实履责、完善制度,加大与公安机关在找人、拒执罪等的机制化协作;三是及时处理涉执信访中的初信初访;四是充分发挥法官专业会议和审委会在执行工作中的作用。原广平强调,全体执行干警一定要廉洁执行,守住底线,锻造一支讲纪律、守规矩、精业务的执行铁军,为法院整体工作步入全市前列奋勇当先,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