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7 08:45 来源:白水检察

6月6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主持,党组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学细研精神实质,逐项对照、认真研究,进一步找准服务保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将会议要求转化为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在全院范围内通过党组会、党支部会议、全体干警大会、部门会议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凝聚全院共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检察履职融入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检察工作全局;二是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助力平安白水、法治白水建设,助力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法治化;三是提升站位学,在学习中研究,在讨论中学习,以上带下,以下推上,发挥关键少数“头雁”引领作用;四是聚焦党的全面领导,将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融为一体。围绕党建引领,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筑牢公正司法“防火墙”;五是提升专业能力,不断提升司法办案质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