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督导检查白水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2-06-08 09:45 来源:白水法院

6月7日上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闵卫红,刑二庭法官助理郝彦平一行来到白水法院,就该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副院长刘昌鹏及刑庭干警参加会议。

渭南中院督导检查白水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白水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原广平向督导组汇报了该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该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场所、线索核查台账、宣传资料等工作资料,对该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导组对白水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落实各项部署、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二是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营造全市法院防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良好社会氛围和强大声势;三是要全面排查案件线索,对正在立案、审理、执行的各阶段案件进行梳理排查,搜集涉养老诈骗案件线索及涉养老欺诈民事案件,并建立推动工作台账,确保不漏一案;四是要加大惩处力度,按照“快立、快办、快审”和“精品案件”要求,持续推动打击整治犯罪有效开展;五是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长效机制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有力有效。

渭南中院督导检查白水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白水法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打击假借养老为名,通过诈骗手段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犯罪行为,以实际行动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