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6月份项目集中开工 新兴煤矿技术改造提升后年生产能力可达60万吨

时间:2022-06-20 09:31 来源:仓颉说

6月17日,白水县举行2022年6月份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集中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2.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8亿元,分别为新兴煤矿技术改造提升项目、盛源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史官沟水流域综合治理建设项目。

图片

开工动员会上,副县长张斌在通报白水县2022年1-5月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6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时谈到,2022年白水县共确定市级重点建设项目19个,总投资9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5亿元。县级重点建设项目65个,总投资1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4.5亿元。截至5月底,17个市级重点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开工率89.5%;累计完成投资14.9亿元。此次3个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推动白水县域经济发展,改善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图片

白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扩宣布开工令。

图片

白水县西固新兴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矿长高耀存告诉记者,白水县西固新兴煤矿改造提升项目位于西固镇东固村,属第二轮资源整合矿井,井田面积5.7平方公里,为低瓦斯矿井,项目概算总投资1.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1.5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年生产能力达到60万吨,工业总产值达到3亿元,实现利税3000万元,可以解决劳动就业岗位200人,给力县域经济发展,有效增加当地居民的经济收入。

图片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严格落实“领导包联、专班推进、指导督战、观摩评比、激励奖惩”等工作机制,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服务,加强同项目投资主体、施工单位的对接沟通和协同联动。对已开工的项目,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推进,赶超时序进度;对未开工的项目,要建立台帐,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加快前期工作推进速度,力促尽快开工建设。各项目包联县级领导、县政府督查室、发改局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建设检查督促力度,不定期深入项目现场了解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问题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