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时间:2022-06-14 09:44 作者: 通讯员 韩婷 来源:渭南日报

为切实保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行为,近日,白水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近日,白水法院办公大楼前警灯闪烁,执行干警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出发!”该院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一声令下,参与集中执行的全体干警,按照执行预案奔赴各个乡镇开展工作,为期两天的案件集中执行专项活动就此展开。本次集中执行活动重点对长期不履行案件、被执行人拒不到庭等案件进行集中执行。该院党组要求参加活动的全体法官干警依规执行,亮证执行,集中执行活动中各执行团队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集中行动过程中,执行干警兵分两路按照执行计划到达执行现场,克服执行活动中的各种困难,注重执行效果。从早上持续到晚上九时。执行专项活动执行完毕案件10件,达成和解意见案件5件,执行到位金额共计27万余元。

下一步,白水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统筹安排各项执行工作,将全省法院开展的“三秦飓风2022·促规范、提质效、办实事”系列执行行动落到实处,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