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拍卖房产执结系列案件 一面锦旗感谢法官

时间:2022-08-03 08:54 来源:白水法院

“我们的苹果款全部执行到位,太感谢了!”8月1日,执行案件当事人种某某等12人将一面写着“为百姓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白水法院执行局干警手中,感谢法官尽职尽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种某某等12人申请执行元某某等人买卖合同纠纷系列案件,白水法院经审理作出一审判决,判决书生效后,被执行人元某某等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种某某等12人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白水法院执行干警依法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要求被执行人立即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该系列案系拖欠果农苹果款属于涉农案件,承办案件的执行法官与分管执行工作的院领导多次研判案情,制定执行措施,向被执行人释法析理。被执行人元某某的儿子用其房产担保还款,担保到期后依然未清偿案款。白水法院依法对担保财产启动了拍卖,房产成交后立即通知申请人种某某等12人办理领款手续,12个执行案件全部完全执结。

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感谢,更是对白水法院执行法官干警公正执法、为群众办实事的肯定,也是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白水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案件工作力度,全力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