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联合检察院检查组到西固司法所检查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22-08-08 09:29 来源:白水司法

7月21日,县人民检察院巡回检查组和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来到西固司法所督导检查第二季度社区矫正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西固司法所第二季度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查看社区矫正执法档案,点验社区矫正信息化监管系统等,并对社区矫正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检查组认为,西固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管理规范、监管到位、档案详实齐全、工作成果显著,希望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夯实工作实效,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提高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水平。同时指出:一要切实抓好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二要持续加强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建设,强化信息化监管,严防脱管漏管,确保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三要规范社区矫正工作流程,优化社区矫正工作台账,完善社区矫正工作档案,切实做到矫正对象底数清、情况明,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档案台帐规范化管理水平。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