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09 15:34 来源:白水法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相关规定,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8月3日上午,白水法院刑事审判庭干警在县苹果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白水法院干警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常见手段等,并结合具体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社会危害及参与非法集资需承担的刑事法律责任,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陷阱。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更好地贯彻落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推进非法集资源头治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建设平安白水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法院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