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疫”无反顾,守“白”有我 白水县司法局党建引领筑牢防疫一线堡垒(图)

时间:2022-08-26 09:57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白水县司法局积极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党员下沉防疫一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和担当诠释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司法局党员干部下沉15人到第15、33号核酸检测点,包联南、北彭衙村核酸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社区干部、村两委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期间,党员志愿者积极维持现场秩序,帮助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申请二维码、做好人员扫码、体温监测,确保一米线距离,全力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

扎实开展小区值守。配合工农社区,45名干部职工下沉至包联锦绣源、中慧小区卡点值守,分组开展点位值守,严格落实“两扫一看”,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隐患。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截止目前,本轮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疫情还未结束,坚守还在继续,白水县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秉承严谨的工作作风,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继续奔走在防疫工作的最前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