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国旗下演讲——缅怀革命志士 弘扬人文精神

时间:2022-10-11 09:27 来源:白水检察


为纪念辛亥革命11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2年10月10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4名干警在国旗下以《缅怀革命志士 弘扬人文精神》为主题,精神饱满地进行了演讲。

辛亥革命是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前提,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辛亥革命的序章,历史是一面镜子,它映照着往昔,也照亮了未来。

革命征程,前赴后继;革命精神,薪火相传。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一定要坚定立场,提高思想觉悟,加强理论学习,铭记历史,不辱使命,艰苦奋斗,不断向前,继续发扬辛亥革命仁人志士们留给我们敢闯、敢干、敢试、敢为天下先的大无畏精神,不负先人之望,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