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图)

时间:2022-10-22 09:15 来源:白水政法

10月20日晚,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深入白水县新兴煤业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在新兴煤业,郭武军深入调度监控室,实地查看视频监控网络系统运行情况,并就煤矿安全监管措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驻矿安监员值班值守、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郭武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抓实、抓牢、抓好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实好党政领导责任、辖区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以及企业主体责任,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并限期整改,不断筑牢安全防线。要强化安全培训,切实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白水县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