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慰问励警心,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10-22 09:50 来源:白水警讯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夯实思想政治工作根基,落实“五个到一线”工作举措,激励广大民辅警以更积极的态度和旺盛的斗志奋战一线,10月21日,白水县公安局党委亲切看望慰问伤病民警及隔离点同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殷殷关怀和深切慰问。

10月21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带领班子成员来到负伤民警李云平家中。在李云平家中,陈永锋详细了解了其伤情和恢复情况,嘱咐其要放松心态、谨遵医嘱安心养病,争取早日调养好身体,早日归队,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局党委将尽力协调落实,切实解决后顾之忧。

下午,受陈永锋同志委托,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军,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林云峰与治安大队大队长李欣,慰问了带病上班的治安大队民警张魏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荣堂与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刘建春慰问了县老中医院隔离点同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组织的关怀。慰问中,带队领导对坚守在一线的民辅警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大家一直以来默默付出、连续奋战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以最昂扬的斗志、最饱满的热情、最旺盛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促进白水公安工作更上新台阶。

此次慰问活动鼓舞了士气,激励了警心,提高了热情,真正把从优待警工作落到了实处,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份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当前的工作中去,为辖区创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不辜负局党委的殷切希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