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八五”普法进校园宣讲活动(图)

时间:2022-11-16 15:29 来源:白水政法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提高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11月14日下午,白水县司法局组织普法讲师团成员城关法律服务所法律工作者屈陈平,在尧禾镇满义实验小学,为全校700余名师生送去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报告会。

活动现场,屈陈平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学生讲述了“什么是法律”、“什么是犯罪”、“刑事责任年龄划分”、青少年如何预防校园霸凌等内容,指导学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预防犯罪,做到遵纪守法,告诫学生们要加强学习,增强法治观念,坚守法律底线,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同时,引导学生们在受到威胁或遇到不法侵害时,敢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做遵法守法的好少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