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联络政协委员 诚恳听取意见

时间:2022-12-03 09:31 来源:白水检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检察机关主动接受监督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检察工作。12月2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刘婷走访五名市政协委员,面对面听取各位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刘婷向市政协委员呈送了2022年白水检察工作报告,通报了全年检察工作及联络代表委员情况,并就检察机关参与平安白水建设、维护司法公正及加强队伍建设征求了5位市政协委员的意见。

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办干部刘秀娟,市政协委员县教育局教育股股长郭端宁、市政协委员县医院呼吸科主任王敏丽对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主动与政协委员联络沟通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对白水检察积极发挥检察职能,在服务中心大局、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法律监督、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市政协委员县三顾香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红、市政协委员县锦绣豪庭软装公司董事长申雨鑫对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的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公益诉讼检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在维护企业家权益、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加强法治宣传等方面再出实招,再立新功。

院党组成员刘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与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常态化,将一如既往地接受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监督,加强与委员的联络,进一步提升法律监督水平,把代表委员的建议落到实处。白水县人民检察院还将通过走访、电话、短信、邮件及邀请代表委员座谈等形式,主动向代表委员通报工作情况,听取代表委员意见,主动接受监督,提升工作质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