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副院长贺军杰对白水法院重点工作开展督导调研(图)

时间:2022-12-04 09:22 来源:白水法院

12月1日上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一行三人来到白水法院,对该院重点工作开展督导调研,并召开了白水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执行局各团队长参加会议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汇报了该院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针对案件质效中短板指标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渭南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别周玲指出了白水法院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改进白水法院执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渭南中院宣教处处长周东峰对照考核核心指标,要求紧盯关键和重点指标,切实提升审判质效。

贺军杰首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充分肯定了白水法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的不足和差距,希望该院在下一步工作中查漏补缺、取长补短、朝夕必争、迎头赶上。一是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二是盯紧“双进”目标,不断改进短板指标;三是对标对表逐项改进,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四是克服困难,做好人民法庭“两化”建设;五是统筹兼顾审判质效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面完成2022年岗位目标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