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检察:检企共建再深化,营商环境更优化

时间:2022-12-02 09:12 来源:白水检察

为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司法职能优势,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助力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促进企业合规守法经营。11月30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敬宇,第一检察部主任李春玲走访市人大代表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军,并就建立知识产权保护联系点征求张红军的意见。

王敬宇就设立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系点的相关背景以及检察机关开展工作的切入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他表示,在企业设立知识产权保护联系点是全省检察机关为服务保障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构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设立联系点是检企合作的新起点,检察院将立足联系点,强化司法服务精准供给,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针对性强的知识产权服务,努力营造更好的创新生态和创业环境。此外,还将定期或不定期开展面对面座谈、实地参观等形式的活动,听取联系点的意见建议,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张红军首先感谢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在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知识产权保护联系点,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研技术及知识产权成果等情况,希望今后将通过联系点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系,助推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举行知识产权保护联系点揭牌仪式,依托联系点依法能动履职,进一步强化检察供给,激发知识产权检察服务保障创新驱动发展最大增量,积极为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系点企业提供个性化法律帮扶,建立检企常态化联系服务机制,积极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白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