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入驻县综治中心(图)

时间:2023-03-01 18:45 来源:白水政法

为进一步落实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工作要求,加强检察环节诉源治理,促进检察机关依法能动履职,2月28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入驻县综治中心。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弓王生,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敬宇、刘婷参加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弓王生首先对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入驻县综治中心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县综治中心的主要职能、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运行机制等情况。刘婷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入驻后的工作开展方式进行了细致说明,可通过固定接访、电话接访、预约接访相结合的模式受理信访事项、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群众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切实通过 12309 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向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实在的检察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有效推动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真正把 12309 检察服务中心打造成服务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名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