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召开二月份复议案件集体讨论会

时间:2023-03-03 09:19 作者: 通讯员 李强强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为提高行政复议案件审理质量,切实提升行政复议公信力和权威性,2月27日白水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2月份行政复议案件集体讨论会,局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公职律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白水县司法局近期审结拟报县政府作出行政复议决定的三起行政复议案件进行了研究讨论。案件承办人员结合前期调查情况介绍了相关案情,各参会人员认真研究剖析案件争议焦点,从事实认定、法律适用和程序等方面对案件进行了深入讨论,经过充分讨论研究后达成了一致意见。

定期召开行政复议案件集体讨论会,组织专业人员对行政复议案件进行集体讨论,既规范了行政复议案件审查程序,提高了办案质量,又保证了案件审理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为更好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白水县司法局将结合行政复议工作实际和案件特点不断完善这一工作机制,不断提高行政复议案件审理的社会参与度,增强行政复议机关办案的透明度,促进行政复议案件审理的公平公正,不断增强行政复议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