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白水公安交警:传承雷锋精神 守好“护苗”行动(图)

时间:2023-03-06 16:30 来源:白水公安交警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3月6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护苗”行动,用真情实意的付出助力校园安全,传唱新时代“雷锋之歌”。

活动中,民警通过ppt、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材料、互动问答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如何安全出行及乘坐交通工具注意事项等交通安全小常识,并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重点讲解了上下学途中注意事项,及乘坐汽车系好安全带、驾乘电动车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等的重要性。同时,结合事故案例,以案释法,让孩子们意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要求小学生从自身做起,弘扬雷锋精神,并把学到的知识带给家长及身边亲友,进一步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争做最美文明小标兵。

护学安园是交警立足岗位、践行志愿服务的常态化工作,数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白水公安交警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祖国“花朵”的安全,也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代代相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