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来白水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遗属

时间:2023-03-22 08:27 来源:白水政法

3月21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苏特星,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事业部部长蒲智慧及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有关负责同志来到白水县林皋镇许家河村见义勇为牺牲人员任皇锁家中,看望慰问其遗属,并送去慰问金。

5

在慰问中,苏特星、蒲智慧一行为任皇锁遗属送上了10000元慰问金,并与任皇锁遗属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叮嘱其要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生活。苏特星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英雄之举,是平安陕西建设的重要内容,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真诚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及其遗属,切实帮助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将见义勇为工作与平安建设宣传有机结合起来,采取各种形式,大力开展见义勇为英雄事迹宣传活动,促进全社会形成见义勇为良好风气,不断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

6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贺仲文、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弓王生一同进行慰问,为任皇锁遗属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