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3-14 17:11 作者: 通讯员 肖美丽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02670dc0e78d401443208ae59418aa6

3月13日上午,白水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高强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一年来工作情况,查找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相应改进措施,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三对照一分析”,并联系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讲空话套话,不“唱赞歌”,直点问题。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指出,要在政治站位上有新高度。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锤炼党性的第一课,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在从严治党上有新强化。支部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履行党员义务,带头参与支部活动,带头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切实推进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要在工作上有新担当。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要通过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检验,持续推动作风转变,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在推动发展上体现新担当。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司法行政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