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两大专项行动】白水公安:全方位多模式开展社会面治安巡逻管控

时间:2023-05-30 17:23 来源:白水公安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三个年”活动,纵深推进“两大专项行动”,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坚持整体防控和重点治乱,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

强化“显用警” 走进“人群里”

依托“1234”巡防模式,强化显性用警,构建网格化社会面防控体系,做到勤务科学安排,警力部署得当。全面加强主要路段武装值守,党政机关、中心广场、夜市商圈等人员密集区的武装巡逻工作,最大限度确保“白天见警察、夜晚见警灯”,有效提高了街面见警率、管事率,确保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切实让群众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构建“立体化” 确保“无缝隙”

严格落实“四项机制”和“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必巡线、必到点,人巡、车巡、视频巡控结合等方式,在6个重点区域及3个核心区域开展动态巡控,不断强化街面管控力度,全方位、高精度震慑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构建立体化街面巡逻防控网,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分子作案空间,确保巡逻防范无缝隙、全覆盖,县域社会面治安平安稳定。

站好“护学岗” 坚持“零容忍”

主动作为,严密措施,加强城区学校及周边巡逻防控力度,在城区5所中小学设立“护学岗”,有效预防、发现和处置各类突发警情,不断提升巡逻密度和频次,确保重要时段、重点路段,见警灯、见警察、见警车,净化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坚持“零容忍”理念,始终保持对涉校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为广大师生筑起安全防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