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17 09:13 来源:白水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6月16日上午,白水法院在县苹果广场开展以“守护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17091224

微信图片_20230617091228

活动现场,刑事审判庭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的表现形式、主要特征、常见犯罪手段及可能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引导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理性投资,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法律咨询10余次。下一步,白水法院将继续加强普法宣传,立足审判职能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维护群众利益,营造和谐稳定的县域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