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保先创优,巩固脱薄争先成果——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基层院建设暨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13 08:33 来源:白水检察

6月12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基层院建设暨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工作推进会,旨在提升基层院建设水平和案件质量,巩固脱薄争先成果。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主持,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警参会。

会上,首先对2023年《全省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分析评价实施方案》较之往年内容变化情况进行分析说明,随后对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及办案质效情况进行通报,着重就各部门在办案质效、“三有”争创活动成效、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短板弱项及下一步针对性改进措施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保先创优,巩固脱薄争先成果,是白水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上半年各部门开展工作有成效、业务办理有亮点,希望下半年各部门能够保持优良作风,继续提升工作水平。会议要求,一是补足工作短板,提升整体素能。各部门要充分重视“短板效应”,查找自身漏洞和不足,切切实实在基层院建设方面和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工作推进方面找差距、查短板、补弱项,深挖问题根源,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措施,做到问题查找到位、原因分析到位、责任压实到位,力求以实际行动提高业务数据及办案质效。二是发挥结对作用,凝聚各方智慧。各部门要加强与结对共建院多方面联系,以“面对面交流、心连心畅谈”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增进沟通交流,多吸收有益经验,努力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三是注重调研工作,总结经验做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调查研究作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开展调研工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撰写调研文章,总结优秀工作经验做法,努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