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时间:2023-06-30 09:45 来源:白水法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6月29日上午,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来到北塬镇顺孝村,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中,原广平与老党员、老干部促膝交谈,与他们忆往事、话家常,关切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老党员、老干部对白水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并向两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走访,增进了党组织和老党员、老干部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获得感,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今后,白水法院将继续关心和关爱老党员,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同时将引导全体法官干警学习老党员、老干部的优良作风,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做好司法事业,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使命感、责任感,真正做到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