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检察蓝”守护“生态绿” 助力美丽白水建设

时间:2023-06-10 08:57 来源:白水检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白水县生态环境,助力美丽白水建设,6月9日上午,由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单位共同建立的仓颉庙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基地,在白水县仓颉庙举行揭牌仪式,同时在林皋湖国家湿地公园、新卓国有林场设立生态环境司法保护联系点。

白水县仓颉庙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基地揭牌成立。

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县党组成员、法院副院长陈向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敬宇等有关同志参加揭牌仪式。郭武军表示,仓颉庙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基地的建立,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精神的工作要求,更是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践行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理念的实践创举。开启了白水县生态环境保护新模式,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对提升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遏制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犯罪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具体要求,立足检察职能,充分发挥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基地功能作用和示范效应,加大对破坏生态环境公益损害行为的监督力度,以“检察蓝”守护“生态绿”,为建设祖国绿色生态屏障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